您好!欢迎光临 智锋科技!
智锋科技
安川变频器服务商
产品:144  浏览:12027
13169911959
您好,欢迎光临工博士,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CDBR-4030D变频器具有以下特点
产品分类
新闻中心
CDBR-4030D变频器具有以下特点
发布时间:2023-11-1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  1. 采用先进的电力电子技术和高性能的IGBT作为开关器件,确保高品质、可靠的运行。
  2. 电压自动跟踪,可以实时准确地跟随输入电压的变化。
  3. 可以选择普通电阻,不必选择无感电阻。
  4. 具备重载型设计,能够适应各种进口、国产低压变频器(三相异步、永磁同步电机)。
  5. 适用于各种环境,包括高湿度、高粉尘等**环境。
  6. 提供内置散热风扇,确保长时间稳定运行。
  7. 具有高精度、高刚度、高耐用性等特点,能够满足各种高要求的应用场景。
  8. 具备优异的动态性能和强大的抗干扰能力。
  9. 提供多种通讯接口,方便用户进行集成和控制。
  10. 提供完善的保护功能,如过载保护、过压保护、欠压保护等,确保设备和人身安全。

总之,CDBR-4030D变频器是一款高品质、高性能的变频器,适用于各种需要***控制电机速度的工业场合。


 

工博士热线:0731-82182975  联系人:陈经理 联系地址: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振华村 199 号湖南环保科技产业园创业中心 101(602)室

技术和报价服务:星期一至星期六8:00-22:00 安川变频器服务商 访问量:12027  管理入口  技术支持:工博士  免责声明

©2020 智锋科技有限公司 www.zhixianfengw.com 法律顾问: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